时间:2022-08-27 15:49来源:思政部 【字体:

  8月20日到24日,思政部杨军老师赴蚌埠参加了由安徽财经大学承办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专题培训班。

QQ图片20220826175436.jpg

  本次培训因突发疫情导致延期,事情本身让教师们受到了生动的教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体现到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效能上。培训内容充实,有省教育厅领导的政策阐释,有著名专家的教科研示范。理论学习的同时,培训教师还去了中国改革发源地——凤阳小岗村,更深刻地体会到改革的艰难。人民的勇气、基层干部的担当、中央的智慧,都是改革蓝图得以不断展开的重要条件。在固镇,教师们感受到了当地历史文化的厚重,加深了对安徽文化的自豪感。在参观过程中,小岗村现任第一书记李锦柱和固镇县文化旅游局局长王中华分别给教师们做了两场内容丰富、慷慨激昂的报告,让教师们看到了基层干部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

  培训让教师们更好地了解了省情国情,为上好思政课提供了丰富的素材。



编辑:思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