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8-26 17:02来源:思政部 【字体:

  根据职业教育提质培优项目《思想政治课教学创新团队》建设计划,经学院批准,思政部刘红兵老师八月上旬赴教育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学基地嘉兴学院参加为期五天的研学活动。

  本次研学紧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际,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鲜明,理实结合。安排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萌发和实践》《中共正式创建与伟大的建党精神》和《全面打造共同富裕先行区建设的探索》等专题讲座,组织了瞻仰红船及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发源地安吉余村的现场教学。精讲理论,凸显实践,用独具特色的浙江红色资源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浙江实践为研学教师补齐了实践教学短板。

图片.jpg

  红船依旧,秀水泱泱。刘老师表示,将牢记红船精神、伟大的建党精神、改革创新精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高质量推进思政课建设中做出新时代教师应有的贡献。



编辑:思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