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5-30 15:26来源:习研会 【字体:

  时值五月,我院习研会举办了面向全体学生的“聚焦两会”知识竞赛活动。活动以“学习两会知识勇担时代重任”为主题,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环节。

  5月11日中午,“聚焦两会”知识竞赛初赛在西阶教室举行。13组参赛队伍经过2个小时的角逐,最终有4组代表队进入决赛。

  5月27日晚上,“聚焦两会”知识竞赛决赛在图书科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思政部副主任刘红兵、院团委书记程焕老师、思政部綦晓斐老师、王硕老师担任评委。经过激烈角逐,新闻传播系博智队夺得第一名,另外三组代表队分获其他名次。

  刘红兵副主任在活动总结中说: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悔苦亦甜。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做到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一切成功和辉煌都来自辛勤的付出。他鼓励同学以梦为马,雄心试剑。他还用诗意的语言“今夜星光灿烂,南北才俊快意畅酣”为同学们精彩的表现点赞。

  通过参与竞赛,同学们对全国两会有了深刻的认知和感悟,纷纷表示要挥洒青春汗水,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思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