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5-25 10:48来源:思政部 【字体: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走向深入,5月24日,思政部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倩主持,思政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倩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安徽省委书记韩俊在省委主题教育读书班交流研讨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安徽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报告精神。支部纪检委员程铭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

  会议要求,大家要紧紧抓住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契机,立足工作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要提升思想认识,强化自律意识,严格遵守高校教师职业道德,做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编辑:思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