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5-04 18:00来源:思政部 【字体:

  学期过半,为更好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习情况,提升思政课教学实效,5月4日中午,思政教学部在图书科技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师生座谈会。座谈会由思政部党支部书记李倩主持,思政部教师代表以及全院各年级专业班级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1.jpg

  座谈会上,李倩首先介绍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并鼓励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坦诚沟通。学生代表围绕思政课学习体会和感受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对思政课教师的师风师德、教学态度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思政课教学内容和方法、课堂管理、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参会教师认真聆听、详细记录,并针对学生代表反映的问题,给与了认真细致地解答。

  最后,李倩书记对参会同学的献言献策表示由衷感谢和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同学们继续为思政课教育教学提供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提高思政课教学实效,增强学生获得感。

  “亲其师而信其道”。此次座谈会搭建了思政部与学生沟通、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师生间的相互了解。思政部将继续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深入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编辑:思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