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5-15 11:52来源:思政部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根据省直机关工委的部署,我院思政部教师王磊磊作为省直机关宣讲团第六组组长深入基层一线,持续开展三场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众化宣讲活动。

中澳.JPG

  4月19日,王磊磊老师在安徽中澳科技学院宣讲

警官.JPG

  4月26日,王磊磊老师在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宣讲

体院.JPG

  5月10日,王磊磊老师在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宣讲

  宣讲过程中,王磊磊全面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既有宏观阐述、又有微观剖析,既有理论分析、又有案例阐释,紧密联系青年学生实际,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对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思政部将紧紧围绕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实践锻炼,深入学习、生动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



编辑:思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