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4-27 18:00来源:思政部 【字体:

  4月27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武潇到思政教学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教学建设情况工作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鹏及党委办公室、教务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会上,思政教学部负责同志汇报了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开设、教研科研等情况。思政部教师们围绕开好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从强化理论素养、优化教研模式、加强学风建设、完善课堂环境等方面作了发言。

  武潇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同大家深入探讨交流,并就学院思政课建设提出明确要求。武潇强调,思政教学部要紧紧围绕当前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力争在高标准上好、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深入学习、生动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师德师风、加强实践锻炼、推动教科研成果转化等十个方面,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

  武潇要求,思政教学部全体教师要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共同营造舒心安心的工作环境,为学院思政课教育教学守正创新,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



编辑:思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