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4-27 17:46来源:思政部 【字体:

  4月26日中午,思政部在图书科技楼218办公室召开本学期第四次集体备课会,会议由思政部党支部书记李倩主持,全体思政课教师参会。

  本次备课会由王硕、韩云两位老师主讲。王硕老师就《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第五章《遵守道德规范 锤炼道德品格》运用情景演示和问题式教学法重点阐述了第三节投身崇德向善的道德实践。韩云老师对第六章《学习法治思想 提升法治素养》进行教学梳理与分析,以案说法、法理结合,论述专业。随后,与会教师就教学方法与案例设计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图片1.jpg

  李倩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学院教学例会精神并布置了近期部门工作。她同时提出三点教学要求:第一,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第二,改进教学方法,创新教学形式;第三,加强教学管理,切实提升教学实效。

  本次备课会,促进了教师间的教学经验交流,拓展了教学思路,今后还将创新备课形式更进一步提升思政课教学水平。



编辑:思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