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4-03 14:00来源:思政部 【字体:

  3月31日至4月2日,安徽省高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教师培训在安徽师范大学举办。我院思政教学部李倩、綦晓斐、王磊磊3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省委教育工委主办,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培训基地(安徽师范大学)承办。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王后林同志出席培训班并讲话。培训班邀请了清华大学艾四林教授、南开大学刘凤义教授、南京大学胡大平教授等6名专家学者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与方法论”等专题进行了培训。

  在结业式上,王后林处长作了强调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要讲深、讲透、讲活思政课,要充分、全面把握国情、省情、校情,要把思政课建设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

  思政部全体教师将认真学习贯彻培训精神,持续钻研教学规律、强化自身修养、推进教法创新,坚定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任务。



编辑:思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