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6-30 17:47来源:思政部 【字体:

  为推深做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30日中午,思政部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三问”(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第三次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倩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韩云、黄婷婷两位老师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剖析,谈个人学习体会、检视自身不足,提出提升综合素质、加强工作成效的具体措施。两位老师均表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自身理论素养有了较大提升,但仍要不断加强学习、追求进步、推动创新,要努力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教学守正创新的动力。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在主题教育中进一步强化初心使命,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主题教育学习同日常教学管理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



编辑:思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