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10-21 09:31来源:思政部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19日中午,思政部支部召开了理论学习会,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会议围绕“学习二十大报告,领会二十大精神”主题进行集中学习。在交流环节,老师们畅谈学习体会。杨军老师说:学习二十大报告感觉很振奋,报告很多新的提法,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事业的深刻思考。王磊磊老师说,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将二十大报告和教学有机结合起来,将时代使命传递给学生,培养担当精神。将具体理论传授给学生,提高思想认识。李倩老师谈了个人的学习感悟,认为还需要进一步学,更深入学。最后,刘红兵主任结合报告内容,就“以人民为中心”问题谈了思考和体会。

  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复兴伟业、擘画发展蓝图的历史担当。老师们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将二十大报告精神有机融入教学、做好宣讲。



编辑:思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