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10-19 18:10来源:习研会 【字体:

  10 月 18 日中午,我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简称“习研会”)第六届换届大会在报告厅隆重举行。院团委书记程焕,思政教学部主任刘红兵,“习研会”指导老师綦晓斐、王磊磊到场参会,第六届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1.jpg

  会上,第六届习研会会长黄培栋做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并宣布新一届骨干名单;副会长肖彩莉介绍了各部门工作职责,他们号召全体新成员团结奋斗、继往开来,把习研会的各项活动办出特色、办出风采。

  指导老师王磊磊在会上肯定了上一届的工作,并希望同学们怀抱梦想而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而又善作善为,在习研会这个舞台上, 收获成长,绽放绚烂的青春之花。

  思政教学部刘红兵主任向全体成员表达了祝贺并发出了寄语, 他希望同学们要认真学习、积极实践、勤于思考、克服不足,期待同学们进步、期待同学们收获、期待同学们成功。

2.jpg

  接着,老师们为习研会干部颁发聘书。副会长韩绪带领新生团员代表重温入团誓词。


3.jpg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习研会第六届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让全体成员备受鼓舞,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激扬青春、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



编辑:思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