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9-29 12:53来源:思政部 【字体: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员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9月27日中午,思政部支部书记刘红兵讲授了《中共正式创建与伟大的建党精神》主题党课。

  刘红兵以中共正式创建为主线,讲述了中共一大召开的历史,结合“党的一大代表在大浪淘沙中有着怎样的命运““为什么中国共产党成立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变““为什么7月1日是党的诞生纪念日”三个问题进行了详细叙述。

  他结合伟大的建党精神畅谈了学习感悟:建党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集中体现了党的坚定信念、根本宗旨、优良作风,凝聚着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品格,深深融入我们党、国家、民族、人民的血脉之中,为我们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了丰厚滋养。

  教师们表示:不忘创建峥嵘岁月,牢记伟大建党精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辑:思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