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4-01-27 11:18来源:思政部 【字体:

  1月24日中午,思政部党支部以“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的形式开展2024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集中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行为规范和准则》等文件,并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交流研讨。

  綦晓斐表示:要成为一名优秀的思政课教师,要从理论学习、以情动人、方式创新等几个方面下功夫。王硕结合自身教学感悟指出新时代职业教育前景广阔,大有可为,职业院校学子是未来的能工巧匠、大国工匠,我们要积极发扬甘为人梯的精神,努力成为可信、可敬、可靠,乐为、敢为、有为的思政课教师。汪恭丽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就是一堂优秀的思政课,他教授了我们讲好思政课的方法,讲授了怎么成为一名合格的思政课教师,怎样才能最终感染、教育学生。

  在听取大家的交流发言后,李倩指出:思政课建设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作为思政课教师,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六个要”“八个统一”要求,加强学习,勇于探索,积极修为,努力将课堂作为发挥自己作用的主阵地,切实承担好铸魂育人的时代重任。



编辑:思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