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12-05 15:45来源:思政部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给野寨中学的回信精神,12月2日-3日,思政部党支部与机电信息系、图书馆(计算机中心)、教务处党支部前往太湖刘邓大军刘家畈会议旧址、潜山野寨中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刘家畈会议旧址,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千里跃进大别山、决策刘家畈、从刘家畈走向胜利、军民鱼水情四个单元的革命事迹,并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刻感悟伟大的革命精神。在野寨中学,党员们怀着崇敬之情,先后瞻仰了抗日阵亡将士公墓、忠烈祠、景忠厅、浩然亭、纪念塔,国防教育主题展板,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野寨中学的回信。

  活动结束后,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作为思政课教师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教育引导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凝聚奋进力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思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