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12-02 13:45来源:思政部 【字体:

  为加强党员教师的意识形态教育,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11月30日中午,思政部支部召开意识形态专项工作会议。

  围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座谈会上的讲话,党员教师认真做好学习笔记。

  会上,还学习了学院、思政部意识形态工作方案,教师党员围绕意识形态工作畅谈了自己的感悟。教师们表示: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把牢思想“总开关”,坚定理想信念,发挥思政课作为意识形态教育主渠道作用。

  最后支部书记刘红兵强调“我们一定要认清“时”和“势”的新变化,必须把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忧患意识,保持战略定力,站好课堂,加强学生的意识形态教育,扎实有效地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



编辑:思政部